2008/08/18

One爸 謝謝您!

One爸是家中的全自動吸塵器,one家女性們吃剩下的食物,就由他的肚子解決;隨地亂放或要丟棄的東西,就私藏在他的百寶箱內;小時後在外惹的禍或撿來的狗,都由他出面解決。除了處理one家女性製造的亂象,連帶也要負起接二連三陸續來到one家的狗子們。

258

One家最初養的三隻狗,是由one媽的同事大放送,但one媽只負責帶狗回來,而我和one妹只懂得和狗玩,剩下繁瑣的事情,自然而然地歸one爸管。就這樣過了將近10年的時間,家中兩隻狗相繼過世,對one爸來說是沉重的打擊,這也是one家第一次面臨到生離死別。

Onetin畢業後,回到南部工作,工作後才開始照顧家中的老皮皮狗,會注意她的飲食和健康狀況,陸續吸收養狗的資訊後,上天就派第一隻流浪狗給我照顧,之後又陸續來了三隻狗子,這對一個剛開始工作又下班時間不固定的我來說,根本沒辦法照顧他們,於是,one爸又默默承受起照顧狗子們的責任。

『小英其實很乖,但是一叫起來很恐怖,一點都不淑女,又喜歡亂咬鞋子』『點點很愛撒嬌不會亂大小便,但是在籠子會哀哀叫』『腸腸好可愛,很愛跟人,但定點大小便都學不會』『皮皮很喜歡跟腸腸玩,玩到不想吃飯,但皮皮會帶壞腸腸』每天我早上起床和下班回家時,one爸就會對著我說這些狗子的優缺點,前一分鐘說他們很乖,後一分鐘又說他們很吵,要把他們送走。內心對one爸感到很抱歉,又讓他負起照顧狗子的壓力。為了減輕one爸的負擔,決定開始訓練狗子們做家事,毛長的點點負責拖地、愛亂咬亂吃的小英負責撿垃圾、耳朵大的腸腸負責扇風、年老的皮皮負責休養。『嗯!就這麼決定了。』呵~又開始異想天開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完很感動喔,要謝謝老爸付出!!
想到一個點子,訓練小英,點點,腸腸上鑽石夜總會表演,自己賺飼料錢!!
表演內容:三芝狗基本服從,點點穿過小英,腸腸穿過點點,還有三隻狗比賽競爭排名..呵呵

匿名 提到...

one妹的主意粉讚喔
還有可以當街頭藝犬
可以一邊旅遊一邊表演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