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25

【拾獲】來自短腿星球-骨感臘腸狗(開放認養)

☆97.07.20~發現篇
Onetin很久沒採購日常用品,今晚心血來潮,想去Watsons和Poya購買防曬用品,走至機車停車位,牆壁上的感應燈亮了起來,就看到我機車旁,有一對水汪汪的雙眼直視我,哇!是臘腸.等一下,事有蹊蹺,沒項圈
瘦到皮包骨怕生.不會吧,我又遇到流浪狗了嗎?!
趕緊call one妹帶水和飼料,等待的期間,心理一直很慌,怎~麼~辦,腦海中有如走馬燈似的出現阿兩、小乖和兩麻的畫面,對!就是兩麻,趕緊call兩麻,兩麻告訴我處理的步驟,讓我心中的重石放下來.P1020137[1]
One妹帶著水和飼料慢慢靠近流浪腸,只見她又驚又慌,最後還是抵不住飢腸轆轆,看著她狼吞虎嚥吃了至少300g的飼料.『腸ㄟ,流浪的日子很辛苦喔!』內心替她感到不捨,等她飽足一餐後,和one妹輪流包圍她,準備送至順仁醫院,好險短腿跑的慢;好險不會低吼咬人;好在體型小,就這樣一路飆到離家至少30分鐘車程的順仁醫院
抵達醫院門口,啊~不會吧!今天沒看診嗎?一下車,門口外正在整理車廂一位男士,問我們有什麼事?感謝諸多眾神,是王醫師,內心真是百感交集.至於後續發生的事情,請看兩麻部落格*
坎坷的星期天*


1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親愛ㄉ小英媽阿!有ㄌㄧ隻點點已經夠讓你頭痛ㄉㄌ,現在又多ㄌㄧ隻腸腸,可見你愛狗ㄉ心超乎氾濫ㄌ!我的天阿!不過腸腸真ㄉ很可愛,怎ㄇ會有那ㄇ狠心ㄉ人把它丟棄ㄌ~~亂丟狗ㄉ人會有報應的~~

onetin 提到...

令我頭痛的是小英,反而是流浪過的點點貼心的很呢!至於腸腸,現在就長這麼可愛,等到肥到像香腸,那一定不是可愛能形容.

匿名 提到...

小英麻~腸腸的傷口恢復的如何呢?

onetin 提到...

謝謝兩麻關心!當晚帶回家,我就一直注意她有沒有在我房間大小便,有無亂啃我的東西,卻沒注意她會拆繃帶,上週五發現繃帶後移,傷口被舔的紅腫,週六趕緊至醫院,加強包紮和打兩支消炎針.8/2還要回診.

匿名 提到...

小英麻
腸腸粉可愛捏
小英一下下多了這麼多
兄弟姊妹
會不會吃醋阿!

匿名 提到...

腸腸好可愛,很想念她呦!她變得好活潑,走路變快了,還用身體摩地板高興的腳朝上躺在地上,姐妳要繼續po腸腸的照片和近況喔~~~紓解我的思腸之心~~~哈哈

onetin 提到...

TO~Ruby拔
被你猜對了,小英會吃醋,不管腸腸在做什麼,她都有意見.
TO~one妹
昨天又發現她可愛行徑,居然會從鐵籠外把布咬出來,趴在上面睡覺.改天攝影她玩kong的畫面,也很爆笑.

匿名 提到...

腸腸拆線了沒呢?現在幾公斤了,照片中有變胖了,太好了!我好想回家看她~~ㄏㄏ

匿名 提到...

小英麻!我接到Ruby拔的信,你在找運輸籠喔!我們家有一個不怎麼在用的運輸籠(大黑吃飯用的,睡覺的是另一個大的)可以借給你,不過我們家在台南XDDDDD
等腸腸變胖一定會迷倒一堆人的!一定很快有幸福的家啦!加油加油

onetin 提到...

To~one妹:
腸腸有長肉肉囉!8/2要拆線,不過她好像等不及了,自己先拆部分的線,嚇死我!

TO~大黑麻
本來就想看看毛亮到刺眼的大黑,若黑麻願意借用運輸籠,剛好藉此機會,帶著香腸團的團主親自謝謝大黑和黑麻.

ShangHai 媽咪 提到...

ShangHai媽咪!!
蝦米!!我家又有外星球狗闖入!
本讀者看完,有喜有憂,喜嘛!!替骨感臘腸狗慶賀,找到一位好人家,一憂!!我這位遠在對岸上海的狗奶奶即將回家,不知如何與骨感狗和平相處
總之!!我給了OneTin 一顆善良的心,與狗結緣!!切記!!時時好心,就是時時好日!!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~老媽的留言真好笑...不過她回家應該會嚇到吧^_^"""小英也會預警大叫,至於點點就不知道了,她說要21回高雄,又延期了

blog marketing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